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合肥一小型直升机坠入水中 至少1人受伤

中国日报朱立新 2015-03-20 22:53:50

合肥一小型直升机坠入水中 至少1人受伤

当地时间3月20日下午五时许,一架小型直升机在合肥市董铺水库上空飞行时坠入水中。目前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图片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朱立新)

中国日报合肥3月20日电(记者 朱立新) 当地时间3月20日下午五时许,一架小型直升机在合肥市董铺水库上空飞行时坠入水中。据了解,飞机坠落于董铺水库靠近东岸的湖心岛附近。随后一名受伤乘客被救起,已经送医,没有生命危险,机上另有一人随机坠入水中。事故发生后,当地警方及消防官兵迅速展开救援。

当晚,水面上由民警,消防和水库管理人员组成的救援人员二十多人。据从水面返回岸上添衣服的救援人员称水面升起雾气,救援难度大,目前仅能靠两艘巡逻艇救援。

晚上11时左右,合肥市外宣办与市应急办公室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据市应急办主任汪涛介绍,经他们向南京军区空军部队和安徽省民航部门证实,该飞机在飞行前没有履行报备和审批手续。

因为董铺水库是合肥市城区的主要水源,飞机坠落后,相关部门立即采取应急启用拦油设备。

救援人员持续在水面进行搜救,连夜从江苏赶来的两支水下救援队将抵合肥实施水下搜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 严玉洁标签: 合肥 直升机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