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借一双上帝之眼 英摄影师俯拍地球奇景如抽象艺术

环球网 2015-02-07 10:15:23

借一双上帝之眼 英摄影师俯拍地球奇景如抽象艺术

西班牙安达卢西亚,从3000英尺高度俯视沙漠,景象如火星表面。

图集详情

当地时间2015年2月5日报道,55岁的伦敦摄影师Peter Adams用航拍的方式带我们领略了世界各个角落的俯瞰美景。Peter不仅拍到了静态的自然美景,还拍到了自然界破坏性的力量,例如:在昆士兰灌木丛林的闪电等等。这些照片就像是精美的艺术品一样,但事实上,它们只是大自然的一小部分而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相关报道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