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摄影师不顾世俗偏见 记录柬埔寨女友生产全过程

中国日报网刘梦阳 2015-01-17 07:29:10

英摄影师不顾世俗偏见 记录柬埔寨女友生产全过程

当地时间2015年1月16日报道,柬埔寨,在柬埔寨,如果你是个男的,经历自己孩子出生的场景是会被歧视的,所以,不论是对于父亲还是摄影记者,记录自己儿子的诞生是一个挑战。(图片:东方IC)

中国日报网1月17日电(刘梦阳) 在柬埔寨,如果你是个男的,经历自己孩子出生的场景是会被歧视的,所以,不论是对于父亲还是摄影记者,记录自己儿子的诞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摄影师称:“在2014年12月26日晚上8点,和我交往了9年的女友警告我说她的羊水破了,她开始第一次的宫缩,但我们被建议留在家中,弄点食物,休息一下,等待白天的来临。到了早上7点,经过一个无眠的晚上,Madeline的宫缩达到了每十分钟一次,该是出发的时候了,我们叫了一辆嘟嘟车去医院,在首都有个很普遍的现象,司机说他知道应该去哪里(但他并不知道),我用我仅会的一点高棉语,花了10分钟解释诊所的所在地,之后我们终于达成了一致并出发了。到达医院后,医生检测了宝宝的心跳,然后带我们去了之前订好的病房内,准备让Madeline开始第一阶段的生产。在接下去的4小时内,屋内的气氛紧张了10倍,我看着接生员用书本内的知识帮助她减缓疼痛感并放松精神。鼓励她深呼吸,并且让她镇定是我的责任。当医护人员认为她准备好了时,Madeline一边尖叫,一边被推进产房,我意识到,我应该开始记录我儿子的出生瞬间了。从摄影师的角度来看,记录一个妇女生产不简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梦阳标签: 柬埔寨 生产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