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马方召开发布会:持续发现令人鼓舞

马方召开发布会:持续发现令人鼓舞  

澳大利亚工作人员在讲解最新搜救进展(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8日电(王菁)据外国媒体报道,马来西亚国防部长7日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继中国“海巡01”轮探测到可疑脉冲信号之后,澳大利亚海军“海洋之盾”号军舰也在另外一处海域探测到了持续的、与飞机‘黑匣子’频率特征一致的信号。他说,持续的新发现“令人鼓舞”,“奇迹是会发生的”。

澳大利亚联合协调中心在珀斯举行新闻发布会,该中心总负责人、前澳国防军司令安格斯·休斯顿主持发布会,并介绍了对马航MH370客机残骸搜索工作的最新进展。“在划定的目标海域北部,(‘海洋之盾’号)分别探测到了两次脉冲信号,”休斯顿说,“第一次探测到的脉冲信号持续了2小时20分钟;第二次探测到的信号持续了约13分钟。”他说,这可能是截至目前,搜索工作中发现的最可靠的线索。不过,休斯顿同时表示,完全证实还需要几天的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王菁标签: 马航 澳大利亚 黑匣子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