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李克强英国智库演讲动情讲述棚改

李克强英国智库演讲动情讲述棚改

【李克强英国智库演讲动情讲述棚改】李克强18日面向英国智库演讲时说,中国还有1亿人在城市的棚户区里生活,各位可能不少人去过中国,但是我敢说你们中很少有人去过中国的棚户区。我多次去过那里,那里在工业化的进程当中曾经建造了大量的棚户区,历经几十年,已不具备基本生存条件,不遮雨、不挡风、不抗冻,甚至人们到了寒冬时候要穿上棉衣、戴上棉帽,加上几层棉被才能入睡。解决这些人的生存和发展问题,是我们的当务之急。

李克强英国智库演讲动情讲述棚改 
点击进入专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柳洪杰标签: 李克强 英国 智库 演讲 棚改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