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感知中国:中缅艺人同台献艺 携手共谱胞波情谊

中国网 2014-04-14 16:04:44

感知中国:中缅艺人同台献艺 携手共谱胞波情谊感知中国:中缅艺人同台献艺 携手共谱胞波情谊

云南撒尼族表演《阿细跳月》 中国网郭晓红 摄影

中国网内比都4月3日讯 当地时间4月2日,缅甸新年(每年4月上中旬)来临之际,首都内比都迎来了沸腾的歌舞之夜。随着阵阵铿锵有力的舞乐奏响,一群身着少数民族服饰的中缅舞蹈演员在台上跳跃、拍掌和翻转。这是云南少数民族-撒尼族带来的节奏鲜明、活力四射的《阿细跳月》-《中华情感知中国缅甸行》晚会的开场节目,也正式拉开了国务院新闻办举办的“感知中国”缅甸行活动的序幕。

中国歌星张羽深情演绎的《共饮一江水》唱出了中缅两国人民山水相连、世代友好、生生不息的胞波深情。中国孔雀公主杨伍一亮相,就赢来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其美仑美奂的《雀之灵》震撼全场。缅甸艺术家表演的国宝级艺术木偶戏则让现场的小观众们乐开了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1标签: 感知中国 缅甸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