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镜头记录美国德州的持枪女人们

镜头记录美国德州的持枪女人们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30日报道,来自休斯顿的摄影师Shelley Calton在她小时候就和姐妹一起参加父亲的真枪射击练习,所以她从小就活在枪支弹药世界里,她使用过父亲身边几乎除了猎枪以外的枪,正因为这样的经历激发了她拍摄一组真实的题材《德克萨斯州的女人和枪》,而图中女性所持有的枪支都是为了防身所用。

她指出照片中这些出镜的女士大多数都在童年就已经开始练习射击,每个人随身带枪的原因都是认为安全在生活中是第一位的,另一些人是保护自己爱的人不会受到攻击和暴力威胁,而其中一部分人会把枪藏在自己的车里或床上。

她的作品颠覆了传统意义上枪支武器与女性之间的观念,认为这些女士随身携带枪支没有任何问题,包括她自己在内,她本人也在进行这个项目的过程中注册了枪支持有许可证。(网页截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