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客机因故障盘旋4小时后迫降

海外网 2014-12-30 07:07:51

英客机因故障盘旋4小时后迫降

  起落架突然发生故障无法放下。

  英国当地时间12月29日,维珍大西洋航空公司(Virgin Atlantic)一架波音747客机由于“起落架存在技术问题”在起飞后返回,该架飞机在机场上空附近盘旋约四小时后上演“非标准降落”,并最终实现安全着陆。

  起飞后,由于航班右侧机翼下方的起落架无法放下,为了顺利着陆,不得不一直在盖特威克与南部海岸之间的5000英尺高空盘旋,待释放部分燃料后实施紧急迫降。

  航班为维珍大西洋航空公司VS43航班,原计划于当地时间12月29日11时20分从英国伦敦盖特威克机场(Gatwick Airport)飞往美国拉斯维加斯麦克卡兰国际机场。

  据外媒报道,机上共有447名乘客,15名机组人员。

编辑: 汪晓为标签: 航班 起落架 航空公司 盖特威 维珍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