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猎户座”穿越大气层壮观画面:风驰电掣 如燃烧火球

中新网 2014-12-24 13:13:24

“猎户座”穿越大气层壮观画面:风驰电掣 如燃烧火球

中新网12月24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日前在社交网站发布了“猎户座”飞船返回地球的视频,视频中展示了飞船穿越大气层时的壮观激烈画面,整个过程惊心动魄,吸引数十万网友观看。

这段返航视频是从“猎户座”太空舱内部拍摄的,飞船当时以每小时2万英里的速度穿越大气层,并产生大量热电离气体。整个过程如风驰电掣一般,画面中只见一团燃烧的火球,场面蔚为壮观。

视频显示,随后飞船上的降落伞被打开,飞船缓慢下降,最终坠入太平洋中。

据悉,“猎户座”飞船于12月5日进行无人飞行测试,该飞船在绕地球飞行两圈后返航。据悉,美国航空航天局的最终计划是使用“猎户座”飞船实现载人登陆火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