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泰拳儿童的残酷童年 为脱贫辛苦训练卖命搏击

泰拳儿童的残酷童年 为脱贫辛苦训练卖命搏击

一名拳击手踩在另一名拳击手的背上给其按摩,另外一对选手在旁边练习。Kanisorn拳馆是王威安亚至龙仔厝铁路沿线的一家小健身馆。附近地区的孩子们到这里来学习泰拳。泰拳是发源于泰国的一种混合式武术。20世纪,泰拳选手击败了其他著名的拳击手,随之在世界范围内发扬光大。一个职业的联赛由国际泰拳理事会进行统管。在泰国,泰拳常常被当做年轻人脱贫的方式。泰拳的职业选手及冠军通常都会成为国内的名流。

2014年12月24日报道,泰国曼谷,Kanisorn拳馆是王威安亚至龙仔厝铁路沿线的一家小健身馆。附近地区的孩子们到这里来学习泰拳。泰拳是发源于泰国的一种混合式武术。20世纪,泰拳选手击败了其他著名的拳击手,随之在世界范围内发扬光大。一个职业的联赛由国际泰拳理事会进行统管。在泰国,泰拳常常被当做年轻人脱贫的方式。泰拳的职业选手及冠军通常都会成为国内的名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编辑: 高琳琳标签: 泰拳 贫困 童年 搏击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