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前球员车祸昏迷 醒来说流利法语认定自己是影帝

前球员车祸昏迷 醒来说流利法语认定自己是影帝

据英国《每日邮报》当地时间12月22日报道,一名前曼联试训球员Rory Curtis在2012年时遭遇一起严重车祸,随后陷入了6天的昏迷,然而当他醒来的时候,他居然能说一口流利的法语,在车祸之前,他只是接受过最基础的法语课教育,而且那已经是12年前的事情了,更让人惊讶的是,醒来之后,他完全不认识镜子里的自己,他一口咬定自己就是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而对自己之前的足球运动员身份完全没有印象,令人称奇。(网页截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 高琳琳标签: 球员 Rory Curtis 截图 昏迷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