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探险家在攀登英国最高峰途中拍下奇美雪景

凤凰网 2014-12-16 07:15:45

探险家在攀登英国最高峰途中拍下奇美雪景

4400英尺高的本尼维斯山峰(Ben Nevis)位于大不列颠格兰扁山脉(Scotland’s Grampian Mountains)的最西处。为了到达山峰的顶端,攀登者们不得不徒步经过米纳斯三沟(Minus Three Gully),它陡峭狭窄,即使是最富经验的登山者经过这条路时也要小心翼翼。在晴朗的天气攀登本尼斯山已是件机具挑战的事,更何况是冰雪覆盖寒风肆虐的冬天,登山更是充满危险。

探险家在攀登英国最高峰途中拍下奇美雪景

丹尼尔说:“在冬天登上本身就存在客观的危险因素,如天气和环境。冬天登山需要专业的器材设备,比如专门的攀岩用鞋底钉、结实的鞋子以及专门的冰镐。还有其他专业的登山工具,比如绳索、降落伞背带、冰螺栓,这些专业配备主要起到保护的作用。这样的天气情况下,登山服也需要特别设计的,以达到保证登山者体温及安全的目的。我实在记不起当登上本尼维斯山顶的那一刻它是什么样子,我的全部注意力都在拍照上。我能回忆起的就是知道我们安全下山,我手里的相机仍没有停止拍照。”这是丹尼尔第一次登上大不列颠的山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 高琳琳标签: 雪景 探险家 山峰 奇美 英国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