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动物专家体验被水蟒生吞 拍摄水蟒内部结构

美动物专家体验被水蟒生吞 拍摄水蟒内部结构

据英国《镜报》12月3日报道,美国野生动物专家保罗(Paul Rosolie)自愿被水蟒生吞,并用摄像头拍摄水蟒身体内部的结构。保罗试图用这种大胆的方式引起人们对水蟒生存环境问题的重视。

据悉,吞下保罗的水蟒身长25英尺(约7.62米),重达400磅(约181公斤)。为了避免他被水蟒的毒液或消化液所伤,“探索频道”的节目组为其特制了一套防护服。这套防护服里配有足够供给3个小时呼吸的氧气瓶,对外联络装置以及数个摄像头。

保罗表示自己一点也不害怕,并且强调希望防护服可以做的光滑一点,因为他不想因此伤害到这条水蟒。(文字来源:环球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 高琳琳标签: 拍摄 动物专家 探索频道 摄像头 镜报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