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沙场玫瑰——身披戎装的无畏丽人

中新网 2014-12-09 11:00:25

沙场玫瑰——身披戎装的无畏丽人

自古以来,战场都是男人们展示英雄气概的舞台,在炮火中流下第一滴血,当日出时吹响集结号。

然而,这个残酷和抛洒热血的领域,也从来不缺少女性的身影。从花木兰万里赴戎机,到平阳公主扬名娘子关;从圣女贞德的连战连捷,到章西女王的纵马迎敌,这些褪去红妆披戎装的巾帼英雄们,为残酷的战场增添了许多铁骨柔肠的动人传说。

2014年,女兵更是成为了热门关键词,中国三军仪仗队的姑娘们让世界惊艳,在选秀节目中亮相的女兵成了大家茶余饭后的讨论热点,莫斯科红场女兵方阵风情万种,库尔德娘子军誓死抗战令人动容。

下面就跟随我们,一起翻阅2014年那些身披戎装的丽人们的沙场“故视”。

图为当地时间2014年9月15日,伊拉克库尔吉克市西北50公里外的底比斯镇,一名库尔德斯坦自由党的伊朗籍库尔德女兵在镜头前留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编辑: 高琳琳标签: 身披 丽人 玫瑰 戎装 沙场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