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班牙男子跳进动物园狮子山 园方用水枪解救

西班牙男子跳进动物园狮子山 园方用水枪解救

据埃菲社12月7日报道,西班牙巴塞罗那市动物园7日上演了惊险一幕:一名中年男子跨越围栏,跳进狮子生活的区域后被三只狮子袭击,因伤势严重被送往医院救治。

据埃菲社从医院方面获得的消息,这名男子叫胡斯托,45岁,目前仍处在重症监护室。 7日中午,胡斯托身穿一身军服,攀越栅栏,跳进围住狮子的大坑中,结果遭到3只雄狮袭击。当路过的游客惊讶地看到这一幕后,立即通知了动物园的工作人员。最后,工作人员持续向狮子喷射高压水枪长达30分钟,这才将狮群击退,解救了该男子。

埃菲社记者从动物园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受伤男子是自愿跳入狮子山中的。上个月,该男子因身穿纳粹军服,并在巴塞罗那市著名建筑“米拉之家”挂上纳粹旗帜和反堕胎条幅,而被当地警察拘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 汪晓为标签: 西班牙 狮子 动物园 解救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