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总统也穿越了!火星惊现酷似奥巴马石像

中国日报网刘宇 2014-12-03 11:23:57

美国总统也穿越了!火星惊现酷似奥巴马石像

UFO爱好者称,他们发现火星表面有一石块酷似奥巴马头像(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12月3日电(刘宇) 据英国《每日邮报》3日报道,据UFO爱好者称,他们发现火星表面有一石块酷似奥巴马头像,猜测是塑像的一部分。

他们称勇气号火星探测器2005年拍摄的一张全景图中,有一石块外形神似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头,可能是塑像的一部分。

UFO每日观察博客(UFO Sightings Daily)博主斯科特·韦林说:“在搜索火星上的各种结构时,我发现了这一头像。”他猜测,“从它摆放的方式看,我觉得这是一个完整的雕塑,但是肩膀以下的部分都被埋住了。”

然而,另一名UFO爱好者在UFO观测热点(UFOSightings Hotspot)上写道,用电脑处理照片之后竟发现了奥巴马的头像。他称:“通过软件将照片清晰化后,我发现这个石块竟神似美国总统奥巴马。”

照片原版是由火星探测器拍摄,后被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发布,还被做成了交互式全景。

尽管UFO爱好者称石头酷似奥巴马,但是专家称这只是一种空想性错觉。这是一种在随机刺激中看到人脸或其他日常事物时的一种心理反应,这种反应会将模糊、随机的图案赋予实际意义。

(编辑:刘梦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宇标签: 火星 石头 奥巴马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