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乌干达保姆疯狂虐童被拍引轩然大波

乌干达保姆疯狂虐童被拍引轩然大波

据每日邮报11月24日报道,乌干达一则“虐童”视频短短4天在脸书点击超过2千万次,画面中这名褓姆女子名叫乔利(Jolly Tumuhirwe),今年22岁,面对只有18个月的小婴儿,手段残忍无比,对她又踢又打。幸亏小婴儿爸爸透过监控摄像头发现此事,现在乔利已经依杀人未遂罪被警方逮捕。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开始乔利很粗暴地喂食小婴儿,发现对方不从,立刻给她一巴掌,以为这样就会乖乖就范,却万万没想到是反效果。小婴儿被打后不久,“哗”的一声,把宝宝食品吐了满地,乔利看到后彻底崩溃,开始又踢又打,却殊不知这一切都已经被监控摄像头给录下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 高琳琳标签: 乌干达 虐童 保姆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