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食人案:嫌犯对女子挖眼食脸

光明网 2014-11-08 13:11:37

英国食人案:嫌犯对女子挖眼食脸

  左边:事发模拟图;右边:涉事嫌犯

英国发生恐怖食人案,疑犯被电枪电死。出狱两周的34岁疑犯涉在旅馆房间内袭击一名22岁女子,保安员破门惊见他对女子“挖眼食脸”后报警,警方用电枪制服他,他其后死亡。如调查证实他是被电死,这会是英国首宗电枪电死人个案。

34岁的威廉斯(Matthew Williams)因袭击前女友而服刑两年,两周前出狱,暂住南威尔斯布莱克伍德某村庄内、前身是旅馆的露宿者之家。

耶姆据报被“食到死”

据悉他周三晚带耶姆(Cerys Yemm)回房,保安员拍门提醒他此举违规,但无人回应。保安员破门入内惊见威廉斯正在“吃她的眼球和半边脸”。警方赶到后,警员出电枪制服威廉斯,并且正式拘捕他。但过了不久,威廉斯没有反应,救护员抢救无效,他当场死亡。女子亦当场证实伤重不治。警方未有说明女死者的伤势,有目击者则形容女死者是被威廉斯“食到死”。街坊指威廉斯吸了可卡因非常兴奋。

英国警方在2004年引入电枪作武器,配电枪的警员都受过相关训练。这次事件中使用的是50,000伏特电力的电枪。英国高级警察协会发言人指,英国从未发生过电枪致死个案。以往虽曾有人被电枪电到后死亡,但致命的是其他原因。监警会正调查这次事件。法新社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女子 挖眼 击毙 食人 保安员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