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苹果手表上市时间延迟到明年春季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11-05 10:27:09

苹果手表上市时间延迟到明年春季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上个月向员工表示,顾客将可以试戴采用不同表带、不同尺码的Apple Watch

(来源:每日邮报)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上个月向员工表示,顾客将可以试戴采用不同表带、不同尺码的 Apple Watch。有媒体指出,鉴于苹果专卖店现有的产品销售方式,这意味着苹果零售业务将发生巨大变化。这还意味着客户将能购买到完全符合自己需求的智能手表。尽管根据不同表带、尺寸等因素,Apple Watch 将有数百种不同型号,但苹果网站披露的信息显示,最初将只有数十个型号供客户选择。

另外一个值得关注的是,苹果苹果智能手表将会推出健康和活动跟踪程序应用,这将依赖于能二十四小时监控和充足的电池续航时间。


在接受布隆伯格商业周刊的采访期间,苹果公司的高级副总裁杰夫·威廉姆斯说:“我们想要成为世界上最好的产品。”知情人士透露苹果高层为了销售这款新品已经制定出零售战略。在上个月的全体零售员工会上,库克已经表示员工将会接受培训,以学会如何帮助顾客体验 Apple Watch。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