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APEC摩托国宾护卫队

海外网 2014-11-04 14:48:36

APEC摩托国宾护卫队

这款车的造型如何?

五星红旗、长城、石狮,车身融入多种中国元素。

一路呼啸而过的国宾摩托车队,北京市民都称“帅呆了”,那么,“春风动力”生产的摩托车,到底长什么样呢?记者了解到,此次国宾摩托车护卫队所用的车型为春风动力CF650G,车身设计上融入许多中国元素。

白色车身上,配以红黄两色。红色,象征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搭配着黄色代表吉祥和喜庆。仔细看会发现,车身上红黄双色线条,勾勒出的是盘踞山野的万里长城,国宾车飞驰而过的瞬间,奔腾而出的是长城般不屈不挠的民族意志和大气沉稳的中华风范。而前脸设计的灵感,则来源于天安门的石狮。

春风动力CF650G设计时,还考虑到了骑乘人员的身高,“国宾队员的个头基本都在1米8,队员在驾驶国宾摩托车时必须挺直腰身和后背,因此,我们特地下降了摩托车的座高和离地高度。”春风动力设计人员告诉记者,为了使舒适度更高,摩托车还可以按照身高和使用习惯,调节车坐垫、挡风镜的高度。

编辑: 田阿萌标签: 摩托车队 护卫队 国宾护卫队 隐退 本田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