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罗斯男女比例悬殊或成女儿国

俄罗斯男女比例悬殊或成女儿国

俄罗斯美女配图

中国日报网11月4日电,20多年来,俄罗斯人口一直处于负增长状态,总数从1992年的1.48亿下降到2013年的1.43亿。俄罗斯女性占国民总数的54%,男性占46%。并且俄罗斯男女平均预期寿命相差悬殊。照此趋势,俄罗斯终有一天可能变成“女儿国”。

据媒体报道,俄罗斯是世界上最缺男人的国家之一,俄罗斯男女比例失衡非常严重,男女比例为1000∶1147,城市人口男女比例甚至达到了1000∶1167。俄罗斯男性和女性人数分别为6700多万和7700多万,整整相差1000万。由于男少女多,也因此惯坏了一些俄罗斯男人,他们责任心差,爱喝酒,脾气暴躁。而一本名为《如何嫁给外国人》的书正在俄罗斯热销,无数俄罗斯美女,正向全世界的青年男性招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 汪晓为标签: 俄罗斯 男女比例 女儿国 婚姻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