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镜头下的世界遗产:秦始皇兵马俑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10-28 14:54:59
镜头下的世界遗产:秦始皇兵马俑

镜头记录中国世界遗产分布 陕西秦始皇兵马俑坑气势雄伟 (图片来源:东方IC)

2012年8月17日,秦始皇陵兵马俑位于陕西省西安市以东35公里的临潼区秦始皇陵兵马俑陪葬坑内,于公元前246年至公元前208年修建。

现已发现和真人、真马大小相似的陶俑、陶马近8000件。有车兵、骑兵和步兵等不同的兵种,排列整齐有序。

陶俑的形象各不相同,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二十世纪考古史上的伟大发现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相关报道

编辑: 田阿萌标签: 陕西 秦始皇兵马俑 镜头 气势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