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非洲移民派别险酿冲突 法国警察劝架及时

中国日报网汪晓为 2014-10-22 13:39:04

非洲移民派别险酿冲突 法国警察劝架及时

中国日报网1022电,西方国家的警察给人的印象一直比较暴力,但法国加莱地区的警方近日充当了劝架者的角色。21日,加莱的两个非洲黑帮派别爆发冲突,一群蒙面的埃塞俄比亚帮派青年拿着棍棒,气势汹汹地赶往厄立特里亚人的根据地,后者见状立刻武装起来保护领土。

但法国警察数分钟内赶到冲突现场,向双方发射催泪瓦斯后,这场眼看就要爆发的冲突偃旗息鼓了。英国每日邮报称,21日的冲突虽被遏制,但当地非洲派别的敌意一直存在,冲突随时会爆发。

警方称,冲突的根本原因是当地埃塞俄比亚移民与厄立特里亚 移民对渡船码头路线的争夺。而这样的打斗几乎天天发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 汪晓为标签: 法国 非洲 警察 劝架 移民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