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安:上百条“高档”中华烟扔草丛无人认领

华商报 2014-10-17 10:39:37

   

西安:上百条“高档”中华烟扔草丛无人认领

    昨日下午,西安市雁翔路附近的一块荒地里,上百条中华牌香烟和少量的苏烟散落在草丛和垃圾堆里。这些香烟大多包装完整,有防伪喷码,看上去和市面上出售的商品一模一样。有人说,这些高档烟是前一天下午一辆面包车开过来扔的。

    记者随后拨打了12313烟草市场监管举报电话,半小时后,雁塔区烟草专卖局两位稽查人员赶到现场。通过现场查验,稽查人员发现,这些香烟防伪喷码均系伪造,全部为假冒伪劣香烟,而且大部分已受潮发生霉变,可能是销售假烟的不法商贩将变质的假烟故意丢弃在偏僻荒地的。稽查人员说:“上百条假烟的主人一经找到将面临法律制裁。”随后,稽查人员将散落的假烟集中带回销毁。 华商报记者 张喆 摄影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汪晓为标签: 香烟 中华 西安 假冒品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