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欧洲杯预选赛现场发生政治暴动

中国日报网涂恬 2014-10-15 07:35:59

欧洲杯预选赛现场发生政治暴动
 
比赛进行过程中,一架远程操控的无人机突然闯入现场,该飞机还携带了一面科索沃(领土争议地区)的旗帜。(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10月15日电(涂恬)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5日报道,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举行的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塞尔维亚对阿尔巴尼亚的比赛因现场意外爆发政治冲突而被迫叫停。

据现场报道,比赛进行过程中,一架远程操控的无人机突然闯入现场,该飞机还携带了一面科索沃(领土争议地区)的旗帜,并写有挑衅标语。无人机飞入赛场后,塞尔维亚前锋亚历山大·米特洛维奇纵身跃起,扯下这面旗帜,并与试图保护旗帜的阿尔巴尼亚球员发生了冲突,随后比赛现场就陷入了混乱。

为避免事态扩大,以及更多观众加入到冲突队伍之中,欧洲足联不得不于半小时后叫停了该场比赛,并紧急安排球员离场,试图控制现场秩序。据悉,目前欧洲足联的纪律委员会已经开始就此次事件进行调查。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涂恬标签: 塞尔维亚 欧洲杯预选赛 科索沃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