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百年时间胶囊”在纽约启封 曾被遗忘40年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10-10 07:33:36

“百年时间胶囊”在纽约启封 曾被遗忘40年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8日,美国纽约,纽约历史学会为“百年时间胶囊”举行启封仪式。在众人的注视下,工作人员戴着手套,取下26颗用于密封的螺丝,一窥这一百年前来客的秘密。盒子中的物品包括文书、小册子和报纸,可以看出当时商人们的兴趣所在,从茶叶、咖啡和香料贸易到棒球和斗牛。在一封标注日期为1914年5月23日的电报中,时任纽约州长马丁-格林祝60年后的纽约好运。一张同一天出版的《纽约时报》登载一名银行家被判定谋杀罪名成立的报道。据悉,这个时间胶囊其实是个青铜盒子,1914年封存。纽约下曼哈顿商会当年把它托付给纽约历史学会,要求1974年启封。然而,这个盒子60年后被人遗忘,后来由一名管理人在纽约历史学会位于哈曼顿区的仓库中发现。(图片:东方IC)

相关报道

编辑: 刘梦阳标签: 时间胶囊 纽约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