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班牙民众与警方对峙 抗议处死埃博拉病患宠物狗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10-09 07:43:00

西班牙民众与警方对峙 抗议处死埃博拉病患宠物狗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8日,西班牙马德里,马德里地方法庭下令,将对一名感染埃博拉病毒的女护士的宠物狗处以安乐死,理由是“没有科学证据”显示狗不会传播埃博拉病毒,一些民众不满当局不给狗做体检或隔离就直接处死,聚集在女护士的房屋外示威,与警方对峙,欲阻止工作人员将狗带走并处死。据悉,这名女护士在马德里的卡洛斯三世医院工作,护理过两名在非洲染病的神职人员,9月30日出现发病症状,这名护士的丈夫和两名同事也被隔离观察。(图片:东方IC)

相关报道

编辑: 刘梦阳标签: 西班牙 埃博拉 示威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