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猎犬戴发带乖巧可爱 飘逸长发不再遮脸

中国日报网林雪晴 2014-09-12 10:21:52

 

英国猎犬戴发带乖巧可爱 飘逸长发不再遮脸

狗狗戴发带乖巧可爱。(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9月12日电(林雪晴)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1日报道,英国兰开夏郡的一只阿富汗猎犬在佩戴了一个发带出行之后引起很大轰动,发带将它的毛发束起不再遮住眼睛,并且让它在吃东西的时候不再因为毛发捣乱而搞得乱七八糟。

两岁的阿里在当地成了名“犬”,当地人对它奇怪的打扮很是赞赏。它的格子发带不仅让它的生活方便了许多,还引来了大家的关注和喜爱。它在外出和吃饭的时候都不再受“长发”的困扰了,尤其吃饭的时候再不会把食物弄在它整齐的“头发”上。

阿里的主人马克·怀特表示,在带阿里外出散步时,常常被街上的粉丝叫住。人们总是想知道为什么要给它戴发带,而我就得把发带取下来给他们展示一下它的“长发”。它总是特别受人关注。

(编辑:刘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林雪晴标签: 英国 阿富汗猎犬 发带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