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欲建300米“无尽城” 打造全城居民生态系统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09-03 07:36:47

英国欲建300米“无尽城” 打造全城居民生态系统

这个名为“无尽城”的计划英国建筑设计公司绿舍都会(SURE Architecture)提出,欲将这栋摩天大楼打造成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包括办公区、购物区、公园等配套设施。(图片:东方IC)

中国日报网9月3日电(信莲) 2014年9月2日报道(具体拍摄日期不详),这个宏伟的计划欲打造一栋能容纳整个城市居民入住的摩天大楼。这个名为“无尽城”的计划英国建筑设计公司绿舍都会(SURE Architecture)提出,欲将这栋摩天大楼打造成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包括办公区、购物区、公园等配套设施。大楼的不同区域将通过一系列的桥梁和通道相互连接。目前大楼的选址定在伦敦,该设计已经赢得摩天大楼&超级摩天大楼大赛的一等奖。绿舍都会称,“无尽城”在人口密集的城市将能节省大量空间,不必像以前那样向外扩张,而是向城市上空扩张。现在还不清楚“无尽城”的最终高度,但初步估计可能达到300米,与伦敦最高建筑碎片大厦相仿。绿舍都会表示,该建筑的形状将能在最大程度上利用被动能源,减少人造照明、制冷以及供暖需求。各楼层除了美景之外都将有广场和公共场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梦阳标签: 英国 建筑 概念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