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皇室纪念一战爆发100周年(白天行 摄)

人民网白天行 2014-08-05 23:56:00

英国皇室纪念一战爆发100周年(白天行 摄)

英国皇室纪念一战爆发100周年(白天行 摄)

人民网伦敦8月5日电 (白天行)今日,剑桥公爵威廉王子及王妃凯特,以及哈里王子来到英国地标性建筑伦敦塔(Tower of London),亲手“种植” 陶瓷罂粟花 ,以纪念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100周年。

这一片“血染大地的红色海洋”由艺术家保罗·康明斯(Paul Cummins)设计,用888,246枝红色陶瓷罂粟花赞颂在一战中阵亡的战士。

陶瓷罂粟花将于11月11日种下最后一枝,象征着第一次世界大战在1918年11月11日的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热门推荐

 
 

相关报道

鲁甸灾民乘坐挖掘机过河 “地震宝宝”在爱中降生
全球竟有这么多国家“濒临破产” WTO将“名存实亡”?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