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西男模重金整容欲和乌克兰女“芭比娃娃”谈恋爱

中国网 2014-08-03 07:01:00

巴西男模重金整容欲和乌克兰女“芭比娃娃”谈恋爱 

巴西20岁男模整容成“芭比”男友(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网8月3日讯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巴西有位20岁的男模特为将自己打造成“男芭比娃娃”,不惜花费5万美元进行全方位整容。他的朋友表示,这位名叫Celso Santebanes男模特平时的一举一动都跟木偶玩具一样可笑。

据悉,Celso 接受的手术包括四次鼻部整形、脸颊和下巴削骨、以及用硅胶隆胸。从外观看上,此人现在长的很像芭比娃娃的玩偶男友,出场费接近2万美元。今后,他将通过发布以自己为原型的玩偶来赚钱。

Celso 还表示,他将到美国洛杉矶发展,并非常希望能和乌克兰的真人版女芭比娃娃Valeria Lukyanova谈恋爱。

(编辑:王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相关报道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