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最美的世界杯队服

 

 

扎伊尔 1974年

最美的世界杯队服

衣服应该时尚、舒适且与众不同,而非跟风模仿且样式单一。无论如何,足球队服也是衣服的一种。在1974年的德国世界杯上,扎伊尔队的服装便准确地展现了衣服的特点:主场队服拥有黄色的V领,领子和衣肩处有红黄条纹相间的装饰,草绿色的上衣;在与南斯拉夫的比赛中,队服的款式进行了调整,领子变成了黄色的开领。然而,队服上的三处改变让其格外地与众不同:队服的中间,印有图案、文字和明亮的色彩,它们共同表明了队伍的身份,队员们也因此而自豪。运动服式的绿色上衣让一切更加完美,也让赛前的巡游为人们所接受和认可。

相关报道

编辑: 林雪晴标签: 队服 1986年 1950年 1970年 CCCP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