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最美的世界杯队服

 

丹麦 1986年

最美的世界杯队服

并非人人都适合穿着各类衣服,而一些人无论穿什么衣服都适合,但只有丹麦队可以成功地驾驭这件Hummel牌的队服,并且,这件队服在第二年的比赛中令南安普顿队相形见绌。在队服上,半边的细条纹图案看起来似乎很可笑,然而,它却实现了自身的效果,并未让人觉得像是白化病检测卡。同时,箭形图案和队标分别为其增添了意义和庄重之感。随之而来的一些运动服极为舒适,让无所事事和慵懒之人对此觊觎。很少有运动服的图案在印到包包和杯子上时还能被人一眼认出,并且仍旧可以激发人们的认同、兴趣和怀旧之情。队服穿在劳德鲁普和埃尔克耶尔的身上,一切都如此的契合。

相关报道

编辑: 林雪晴标签: 队服 1986年 1950年 1970年 CCCP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