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外宾客亲历北京马连道茶文化

中外宾客亲历北京马连道茶文化

2014年6月21日,北京马连道茶叶街,一名外国客人在展示做好的茶饼。(王壮飞 摄)

中国日报网6月21日电(信莲)2014年6月21日, 以“亲历中国茶文化”为主题的“北京沙龙·亲历北京”活动在北京著名的茶叶街马连道举办,吸引了近百名在京的外国驻华使馆工作人员、外国商会代表、媒体以及各个行业的企业家代表。

亲历北京是北京对外文化交流中心和北京月讯杂志社精心策划的大型系列文化活动,以体验为精髓,以中国及北京文化为脉络,邀请国际友人了解中国及北京文化、感受北京之美。活动自2013年始,每月一期,已成功举办了“体验中国结、“体验京剧文化”、“体验中国武术文化”等活动。

(编辑:小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马晓棠标签: 北京 马连道 茶文化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