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泰国军方领导人巴育:8月底前建立临时政府

中国日报网林雪晴 2014-06-13 15:31:22

泰国军方领导人巴育:8月底前建立临时政府

5月26日,在泰国曼谷,泰国陆军司令巴育出席新闻发布会。(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6月13日电(林雪晴) 据英国媒体报道,泰国军方领导人巴育司令6月13日表示,将在8月底前建立临时政府。

巴育司令在向军方高级官员发表讲话时宣布了建立临时政府的日期。目前正在执政的“全国维持和平秩序委员会”将负责政府建立的筹备工作。

巴育在讨论2015年预算的会议上表示:“将在8月底前或者最迟在9月建立政府。”

泰国军方于5月22日通过一场不流血政变夺取了政权,此前长达6个月之久的抗议活动不时出现暴力冲突,主要是被罢黜总理英拉的支持者和反对派之间发生冲突。

巴育在讲话中反复强调,将在3个月之内起草临时宪法。而且,至少要经过一年时间才能举行新的大选。

(编辑:刘世东)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7日—13日 91岁老人开修理部 30斤电焊机拎起就走
德国引爆二战美军空投炸弹 300人疏散场面震撼 2014世界杯开幕了
小龙女李若彤清艳无敌 盘点明星巅峰容颜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