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与安哥拉将成立工作组全面规划合作

中国与安哥拉将成立工作组全面规划合作
5月9日,李克强总理与安哥拉总统多斯桑托斯举行富有成果的会谈。(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罗安达5月10日电(记者 赵逸男) 李克强总理9日与安哥拉总统多斯桑托斯举行富有成果的会谈,双方同意成立工作组,全面规划中安重点领域合作。中方将派出强力部门主要负责人牵头,期待与安方进行友好合作。安总统表示,李克强的成功访问,推动安中关系迈上新台阶。
 
中国与安哥拉将成立工作组全面规划合作 
点击进入专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柳洪杰标签: 中国 安哥拉 工作组 全面 合作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