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直击俄罗斯红场盛大阅兵式

直击俄罗斯红场盛大阅兵式

5月9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与总理梅德韦杰夫抵达红场观看胜利日阅兵式。图为两人在看台上说笑。(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5月8日电(小唐)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当地时间5月9日10时(北京时间9日14时),莫斯科红场举行胜利日阅兵式,超过1.1万名官兵、151套军事装备以及69架俄罗斯空军飞机和直升机参加阅兵。

根据传统,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出席盛大阅兵式。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负责检阅部队,俄联邦陆军总司令奥列格·萨留科夫担任阅兵总指挥。

步兵编队、装甲设备和飞机参与阅兵。由“虎”式装甲车、BTR-82A装甲人员运输车、“台风”装甲车、T-90A型坦克、“菊花-S”多用途导弹系统、“MSTA-S”自行榴弹炮、“山毛榉-2”和“托尔-M2U”防空导弹系统、、“铠甲-S1”弹炮合一防空系统、“伊斯坎德尔-M”和“白杨-M”导弹系统,以及S-400“凯旋”防空导弹系统发射装置组成的机械方阵从红场上通过。

随后有69架俄罗斯空军现代飞行器飞过红场,其中包括米-28N“夜间猎手”和卡-52“短吻鳄”攻击直升机、安-22、安-124和伊尔-76重型飞机、米格-29SMT前线歼击机和米格-31截击战斗机、苏-24M和苏-34轰炸机、图-160超音速战略轰炸机和图-95涡轮螺旋桨轰炸机。

据俄罗斯内务部数据,2014年5月9日俄联邦境内计划举行10500余场活动,其中包括26个城市的阅兵式,25个联邦主体将燃放节日礼炮。计划出动16.4万名内务机关工作人员和约1.05万名俄罗斯内务部队官兵维持社会秩序,保障公共安全。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相关报道

编辑: 马晓棠标签: 俄罗斯 红场 盛大 阅兵式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