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打的线路图揭世界大都市贫富分化 莫斯科像靶心

打的线路图揭世界大都市贫富分化 莫斯科像靶心
 

Uber用蓝色标出了打的线路图,东京就像一个蜘蛛。(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4月25日电(信莲)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打车软件Uber记录了世界主要大都市的打的线路图,在一定程度上揭示了各个城市的贫富分布。

能用Uber打车的人得有智能手机,同时能负担得起打的费用,这在某种程度上显示了其经济实力。Uber的统计显示,其大多数用户都在30岁左右。

不出所料,各大都市最繁忙和最富有的区域通常在市中心和机场附近。其中东京的打的线路图像蜘蛛、莫斯科像靶心、巴塞罗那则像贫民窟。

今年2月,Uber在上海宣布进入中国市场;24日当天,Uber开始在北京试运营。

(编辑:严玉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严玉洁标签: 打的线路图 贫富分化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