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憨憨袋熊玩具逗乐乔治小王子 喜笑颜开不再摆“臭脸”

憨憨袋熊玩具逗乐乔治小王子 喜笑颜开不再摆“臭脸”
乔治小王子在看到憨憨的袋鼠熊玩具后,终于展露笑颜。(图片来源:澳大利亚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16日电(严玉洁)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英国乔治小王子当天随父母抵达澳大利亚悉尼时,情绪不高、摆着“臭脸”,不过在收到一个憨憨的袋熊玩具礼物后,他却“破天荒”地展露了笑容。

8个月大的小乔治和父亲威廉王子、母亲凯特王妃一起住在澳大利亚总督科斯格罗夫的官邸,科斯格罗夫准备一个袋熊玩具,迎接这位小贵客。一直摆着“臭脸”、似乎心情很不爽的乔治小王子在看到憨憨的袋熊玩具后,竟然咧开嘴给出了一个大大笑脸。

科斯格罗夫的这件礼物确实很贴心,当年尚在襁褓中的威廉王子随父母一起出访澳大利亚时,其母戴安娜王妃就怜爱地称他“袋熊”。

乔治小王子此次出行收获颇丰,已经收到了自行车、帆船、板球球棒等别出心裁的礼物,其中一些将捐赠给当地慈善机构。不过,估计这个袋熊玩具,他是无论如何也不会割爱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严玉洁标签: 乔治小王子 澳大利亚 玩具 笑脸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