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需要脚踏的豪车!牛人用纸板打造炫酷保时捷

需要脚踏的豪车!牛人用纸板打造炫酷保时捷
 
 
这辆保时捷足以以假乱真(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9日电(王菁)据外国媒体报道,奥地利艺术家约翰内斯自造了一辆保时捷:它有着优雅的流线造型,有着炫酷的镀金外壳,但却是用纸板做的,重量还不到100公斤,驾驶者需要脚踏驱动,并且最高时速只有10英里(约合16公里)!

约翰内斯介绍说,他的这辆保时捷GT3RS造价1.1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1万元),历时6个月、1000小时打造。“大功告成之后,我开着它来到大街上四处炫耀,足以以假乱真!”不过,警察很快将他拦了下来,并在对车子进行了全面检查后竟然放行了。约翰内斯打趣道,“这说明它通过了安全指标,而且零排放,绝对是有史以来最环保的保时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 王菁标签: 保时捷 纸板 艺术品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