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与奥巴马玩自拍被指营销阴谋 美球星喊冤

与奥巴马玩自拍被指营销阴谋 美球星喊冤
欧提兹在与奥巴马玩自拍。(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4月4日电(柳洪杰) 据外媒报道,美国波士顿红袜棒球队球星大卫•欧提兹不久前受邀前往白宫做客时,与总统奥巴马“即兴”自拍。不料,此举随后被指系营销阴谋,而欧提兹本人则大喊冤枉。

4月1日,夺得世界职业棒球大赛冠军的波士顿红袜队受邀做客白宫。奥巴马亲自参加在白宫草坪上举行的庆祝活动,并获赠44号球衣。据称,奥巴马在收到欧提兹赠送的印有“奥巴马”与“44号”字样的球衣后十分开心,连说:“看上去真不错……来拍张照片吧!”这时,欧提兹拿出自己的手机。奥巴马立即明白了其意图,说:“噢,你想来张自拍……来吧!”接着,两人面带微笑自拍留影,现场气氛热烈。

欧提兹随后在社交网站推特(Twitter)上发布了与奥巴马的自拍照,三星公司随后向其520万粉丝转发了这张照片,并提示说欧提兹使用的拍照设备是型号为Galaxy Note 3的三星手机。随后,有人爆料称这一切都是三星有计划、有预谋的营销手段。

3日,美国白宫发言人卡尼警告称,反对以商业盈利为目的使用奥巴马的肖像。他同时暗示,白宫法律顾问已经参与此事,但拒绝透露相关细节。

欧提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称:“我给了他(奥巴马)球衣以后,摄影师们开始准备拍照。我其实是在最后一刻才想到,或许应该抓住这个机会用我的手机也拍一张……毕竟,你没有机会与总统天天合影。”欧提兹还否认自己因为这张合影而收到了三星公司的额外报酬。

三星方面也表示,虽然与欧提兹及红袜棒球队有合作关系,但只是希望他们与粉丝分享照片,更未策划欧提兹与奥巴马的自拍行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柳洪杰标签: 奥巴马 球星 自拍 棒球 三星 营销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