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奥朗德“孩他妈”入阁预示复合?昔日恩爱照遭热炒

奥朗德“孩他妈”入阁预示复合?昔日恩爱照遭热炒
当地时间4月2日中午出炉的新内阁名单显示,罗亚尔将出任生态、可持续发展和能源部长。(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北京4月4日电(柳洪杰) 因地方选举失利而火速更换了总理后,仅仅过了一天,法国总统奥朗德新内阁雏形已现。当地时间4月2日中午出炉的新内阁名单中,包括能源部长、内政部长、教育部长,甚至执掌法国经济命脉的财政部长在内的多个职位都将易主。而外交部长、国防部长人选不变。

在这份新出炉的名单中,有一个名字颇让人意外,那就是奥朗德昔日的政坛伴侣、“前前任女友”罗亚尔赫然在列,将出任新内阁中的生态、可持续发展和能源部长职责。这也是罗亚尔首次进入奥朗德政府中担任内阁部长。

奥朗德和罗亚尔曾共同生活逾25年,育有4个孩子,但一直没有结婚。罗雅尔2007年作为社会党候选人竞选总统,但输给萨科齐。随后,罗雅尔宣布与奥朗德分手。

有媒体称,罗雅尔是社会党中最受欢迎的人物之一,早在奥朗德2012年首次组阁时就有机会获得任命。但由于奥朗德当时的女友瓦莱丽反对,罗雅尔最终未能入阁。在奥朗德今年1月正式宣布与瓦莱丽分手后,如今的障碍已经彻底消除。这次重返主流政坛,罗雅尔备受各界的瞩目。

4月2日当天,罗雅尔在接受法国电视台的采访时难掩心中的喜悦:“我深感光荣。”有媒体猜测称,这预示着奥朗德可能与罗雅尔复合,毕竟两人之间共同育有4个孩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柳洪杰标签: 奥朗德 前前女友 入阁 复合 恩爱 旧照 热炒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