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印度教净身仪式场景震撼 赤裸上身互扔燃烧椰壳

印度教净身仪式场景震撼 赤裸上身互扔燃烧椰壳

印尼印度教男子互扔燃烧的椰子壳,净化身体。

中国日报网3月31日电(小唐)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3月30日报道,印尼印度教男子净化身体的仪式非常特别,他们彼此互扔燃烧的椰子壳,场景看上去很震撼。

这种净化仪式是Mesabatan Api仪式的一部分,摄影师阿贡·帕拉梅斯瓦兰30日在巴厘岛Gianyar拍摄了一组仪式进行时的图片。图片显示,参加仪式的男子赤裸上半身,拿着燃烧的椰子壳,向其他信徒身上扔去,椰子壳的余烬照亮了夜晚的天空。

Mesabatan Api仪式在静居日(Nyepi Day of Silence)的前一天举行。静居日是巴厘岛印度教的新年。节日前一天,大家尽情狂欢,人们兴高采烈,身穿艳丽民族服装去参加欢庆活动。到静居日当天,巴厘岛则转入安恬的沉静之中,与前一天形成强烈反差。街上除值勤警察、警车、救护车、旅游车辆外,没有其他行人和车辆,所有店铺都大门紧闭,停止营业。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相关报道

编辑: 马晓棠标签: 印尼 印度教 赤裸身体 燃烧 椰子壳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