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失联客机在马家属现身发布会 马警察组人墙维持秩序

失联客机在马家属现身发布会 马警察组人墙维持秩序
到现场抗议的家属被马方迅速带入发布会对面的会议室。马来西亚警察在会议室前组成了人墙。(摄影:彭奕宁)
 
 

3月19日下午17时30分,马来西亚政府就马航客机失联举行例行发布会,在发布会召开前,失联客机乘客数名在马家属忽然出现在发布会现场,导致现场一度出现混乱。

一名家属大喊:“我希望媒体呼吁马来西亚政府说出真相,我要的不是照顾,是真相。我们找不到亲人永远不走”

一名家属称:“每天发布会没有实质内容,我们受不了了。”

还有家属拉着横幅抗议,指责马来西亚隐瞒真相。一名儿子在失联客机上的大妈哭诉:“已经十天了,我儿子在哪里,我们不要食宿,要真相。”

这些家属被马方迅速带入发布会对面的会议室,大门紧闭。

过了一会儿,家属从会议室走出来全程无语,马警察推搡记者,险些酿踩踏事故,满地都是踩掉的鞋子。

另外,在发布会上有记者询问,马方是否仍然认为,现在还不是向家属道歉的时候。马来官员回答说:“对,我们仍然认为,现在还不是时候。”

 
 
 
失联客机在马家属现身发布会 马警察组人墙维持秩序
点击进入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世东标签: 马航 马来西亚 发布会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