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在朝服役生活曝光:头发被剃光每天劳动8小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7-04 10:03:57
分享

美国人在朝服役生活曝光:头发被剃光每天劳动8小时
年轻时的肯尼斯•裴(右)

接着,肯尼斯•裴表示:“我的身体不是很好,但希望你们告诉我的家人说我会忍耐并坚持下去。7月4号是我父亲70岁的生日,我是他唯一的儿子,我希望我能回去(父母生活的西雅图)祝贺他。”

《朝鲜新报》并没有透露关押肯尼斯•裴的特别教改所所在地。据悉,特别教改所关押的是以反朝罪被收监的外国犯罪者,而非普通犯罪者。

根据报道,《朝鲜新报》一行采访人员到达时,肯尼斯•裴正头戴一顶帽子,身穿囚服在教改所内的一块豆田里除草,他的头发几乎被剃得一干二净,左胸侧印着收监号103号,劳作期间他一直被几名保卫人员监视着。《朝鲜新报》还曝光了收押肯尼斯•裴的牢房,狭窄的空间内摆放着床、书桌和电视等一应生活用品,门窗上皆设有铁栏杆。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