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媒体称饭岛勋否定安倍晋三突访朝鲜可能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5-24 14:31:24
分享

日本媒体称饭岛勋否定安倍晋三突访朝鲜可能性
 
日本首相顾问饭岛勋抵达朝鲜访问据朝中社14日报道,日本安倍内阁危机管理特别担当顾问饭岛勋
当日抵达平壤。但报道并未提及饭岛勋此访的行程和目的。这是安倍内阁成立后第一个政府官员访朝。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针对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近日可能突击访问朝鲜的传闻,不久前访问了平壤的日本内阁官房参与饭岛勋5月24日对此作出了否定。

据悉,饭岛勋24日在日本首相官邸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安倍访朝事宜需要与各国进行协调。“匆忙追赶式的访问,是不可能的。”

他还说,安倍本人不可能在朝鲜问题上采取单方面的“突击行为”,将与中美韩等周边国家进行协调。

不过,日本新闻网在报道中也指出,饭岛勋并没有否定安倍将来访问朝鲜的可能性。

14日,日本内阁官房参事饭岛勋抵达朝鲜首都平壤顺安机场,对朝鲜进行罕见访问。15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参议院预算委员会上回答相关提问时曾表示,如果有必要的话,可以进行日朝首脑会谈。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