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在朝服役生活曝光:头发被剃光每天劳动8小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07-04 10:03:57
分享

美国人在朝服役生活曝光:头发被剃光每天劳动8小时
肯尼斯•裴头戴一顶帽子,身穿囚服在教改所内的一块豆田里除草。

今年4月,朝鲜以反朝阴谋罪判处韩裔美国人肯尼斯·裴(韩国名裴埈皓,47岁)15年劳教刑罚。日前,关押在特别教改所( 监狱)的肯尼斯·裴的形象首次公开。

据韩国媒体报道,在日本的朝鲜人组织“在日本朝鲜人总联合会”(朝鲜总联)机关报《朝鲜新报》7月3日在朝鲜政府的许可下,报道并披露了该报6月26日面对面采访肯尼斯•裴的内容和照片,同时还向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提供了相关影像资料。

韩国媒体分析认为,朝鲜公开肯尼斯•裴在教改所的生活内容,目的是迫使美国政府答应朝鲜提出的条件。

肯尼斯•裴于2012年11月3日以导游身份带领游客从靠近中国国境的罗先经济特区进入朝鲜时被朝鲜当局逮捕。《朝鲜新报》指出,“肯尼斯•裴在中国以传教士身份进行活动,一直试图颠覆朝鲜”。

肯尼斯•裴在接受采访时说:“除了星期天以外,我每天从早到晚一天8个小时都在做农活。虽然我做出了不可原谅的行为,但还是希望朝鲜政府能够妥善处理这件事,也希望美国政府能够多加努力,尽早让我回到美国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