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土耳其恐怖袭击致28死疑库尔德工人党所为 总统誓言报复

中国日报网孙若男 2016-02-18 09:43:49

土耳其恐怖袭击致28死疑库尔德工人党所为 总统誓言报复
当地时间2月17日晚,一辆装满炸药的汽车在数辆军方大巴车经过时引爆炸药。(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2月18日电(孙若男) 综合外媒报道,土耳其首都安卡拉市中心当地时间2月17日晚发生爆炸,造成至少28人丧生、61人受伤。军方称袭击目标是军方车辆,暂时没有组织宣布对此负责。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誓言对这起恐怖袭击予以报复。

据报道,爆炸地点位于议会和武装部队总参谋部附近。官方消息称,一辆装满炸药的汽车在3辆土耳其军方大巴车和1辆私人汽车经过时引爆炸药,当时几辆车正在路口等待绿灯。

爆炸发生后,现场浓烟滚滚,一片混乱。目击者说全城都能听到爆炸声。救护车和消防车迅速前往爆炸地点抢救,受伤人员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救治,受害者中有平民。

土耳其副总理和军方都将这次爆炸称为恐怖袭击。总理达武特奥卢取消前往比利时布鲁塞尔的行程,与总统埃尔多安及政府官员举行安全会议。

土耳其安全部门官员透露,初步迹象表明,该起攻击很可能是库尔德工人党所为。

事发后,多国政要向土耳其表示了深切慰问,并对这场“令人发指”的恐怖袭击进行谴责。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孙若男标签: 土耳其 首都 汽车 炸弹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