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周星驰、徐克首次合作《美人鱼》 正月初一公映

中国日报信莲 2016-01-31 20:04:15

周星驰、徐克首次合作《美人鱼》 正月初一公映

1与31日,《美人鱼》在京举办了“鱼水合欢”发布会,星爷携“人鱼家族”主创人员齐聚现场。(图片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姜东)

中国日报1月31日电(信莲) 1月31日,《美人鱼》在京举办了“鱼水合欢”发布会,星爷携“人鱼家族”邓超、罗志祥、张雨绮、林允、李尚正、卢正雨、杨能、白客与孔连顺齐聚,小考《喜剧之王》经典桥段,现场欢乐不断。当天徐克则作为重磅惊喜首度亮相,并透露此次在《美人鱼》中有特别出演。影片也成就了徐克导演与周星驰导演“王不见王”的首度合作。

周星驰介绍,影片《美人鱼》讲述美人鱼勇救海上遇劫船只,并与船上一名英俊青年谱出一段人鱼恋曲的故事,由邓超、林允、张雨绮、罗志祥等联合主演。

作为香港影坛老将,周星驰和徐克此前在作品上一直没有交集,这次《美人鱼》则是两人闯荡江湖30多来的首度联手。“我一直很欣赏徐克,他的思维就是天马行空,而《美人鱼》就是一个很天马行空的故事,(请他参演)看看能不能做出些更有趣的东西。”周星驰说。

(编辑:严玉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严玉洁标签: 周星驰 徐克 《美人鱼》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