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李克强:有人说你们是煤黑子,我说你们是煤亮子

中国日报美术部 2016-01-09 11:07:09

李克强:有人说你们是煤黑子,我说你们是煤亮子

换上矿工服、坐上矿车,李克强入井考察煤矿生产。山西焦煤集团官地矿建于1960年,曾创下亚洲单井口出煤量第一的纪录。总理井下乘车6公里、步行1公里才来到垂直深度300多米的综采工作面,整个井下考察历时2小时。总理在这里为山西鼓劲打气,并称赞煤炭工人:“你们自己常年在黑暗的井下工作,却照亮了他人。有人说你们是煤黑子,我说你们是煤亮子。煤炭工人不仅是山西的脊梁,也是国家的脊梁。”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编辑: 高晴标签: 李克强 考察 煤矿生产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